close

妻子懷孕了!
夫知道妻子終於懷孕後,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於是用妻子的手機向妻子手機內通訊錄名單通通發了一通短信----
「我懷孕了!」~~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 :妳丈夫不是不孕嗎?妳和小李又搭上了?

*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 我認了!妳打算怎麼處理?

*接著國小老同學回信:欸!咱倆都半年沒見了,妳可別賴我身上。

*公司同事回信: 不會吧,太扯了!才過兩天吶!

*公司老闆回信: 我給妳100萬,妳離職休一段時間吧!

*客戶回信: 行啦!虧妳連這招都使岀來了!服了妳了!妳明天再來我家一趟,跟妳簽合約吧!

*一個陌生人回信:妳就離婚,咱們把這孩子養大吧。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那天還有趙總呢 ! 妳該不會說一定是我的吧?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美女!我記得當晚在PUB我們只有熱吻,就算有吻的比較激烈,懷孕也不該賴到我頭上吧?

*又還有一陌生人回信: 別開玩笑啊,我早就結紮了!

夫:...................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