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課,他就很高興地跟我說

 

「老師,我作業已經在學校寫完囉!」

 

「嗯,很好啊!我看看!」

 

「我今天的ㄐㄧㄥ ㄧˋ 很漂亮喔!」

 

我不禁心頭一驚,這孩子已經發育了嗎?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ㄐㄧㄥ ㄧˋ很漂亮啊!」

 

「很漂亮是什麼意思?!」

 

「我給你看就知道了啦!」

 

什麼?這孩子要給我看精液!!!!!!不好吧!!!!!!

 

殊不知他拿出來的是……

 

 

 

作為一個老師,我實在是……太愧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