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夜晚 

 

一群學生為了台灣的未來 衝進了最高立法機關 抗議不平等協議 危及台灣弱勢勞工 為台灣未來抗爭

 

這時候 總統府的電話響了 

 

鈴鈴鈴鈴

 

拿起電話 小馬 你在搞什墨鬼 事情怎末搞成這樣呢 (這是中南海打來的電話)

 

小馬:對不起 對不起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們正在處理了

 

中南海:香港祖國不到10年就搞定了 你台灣要拖多久呢?

 

小馬: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已經招回帶刀護衛金小刀回來了

 

中南海: 這是要不好好的處理掉的話 特首區長你也別想幹了==

 

小馬: 請放心 我23日會招開國際記者會 表明我強硬的立場 絕對強勢過關 

 

中南海: 恩 一定要好好表現 絕對不要讓祖國失望 

 

小馬: 請放心 我已經想好對策了 我安排了我們的人來訪問我 絕對不會讓外國媒體有發問的機會 強硬的表達立場

 

中南海: 這次不要再讓祖國失望了 

 

小馬: 請放心 我的帶刀護衛 金小刀 絕對使命完成任務

 

小馬: 上次小黃監聽的那些人 多多少少都有被我抓到把柄 到時候再拿出來威脅他們 逼他們就範

 

中南海: 那末上次鹿耳朵的事是怎末會這樣呢? 不是叫你要好好的隱藏你已經患了失智症了嗎?

 

小馬: 以後小的會小心 絕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ˇˇ

 

中南海 : 好好幹吧 以後台灣還是會讓你管的 沒綠卡不用擔心 祖國的呆胞證比綠卡好用的

 

小馬: 謝主隆恩 

 

電話掛斷 金小刀: 嘿嘿嘿 我們就給他拖時間 讓他們消耗體力 自然而然就無力反抗了

 

小馬: 就這末辦 看誰撐的久 小金 走 我來給你接風 大啖龍蝦 鮑魚 魚翅 甜點就吃馬卡茸

 

兩人相視 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

 

金小刀:他們睡馬路 我們住總統套房 哇哈哈哈 

 

.................................................................................................這就是茶壺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