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與一位外國朋友(遊客),同到廟街的去逛夜市,當時只是逛啊逛啊,我也沒注意,忽然間朋友就朝算命仙那裡走去,立足站在算命仙的檔口, 算命仙那裡就掛著『算命仙人,鐵口立斷』四個大字,一看見我朋友走過去,算命先生就整肅一下儀容,然後很有自信的舉起他的右手 擋住我朋友,示意他不要開口!

 

算命仙人:這位年輕人看來面堂飽滿,意氣風發,只是面有凝色,

想必正值事業轉換,面臨兩難,我就鐵口直斷一言斷定,

您是想來問問事業否?(這時候很多途人都圍過來了看熱鬧)

朋友:手勢示意不是。

 

算命仙人:這.....我知道了,是燈光昏暗讓我看錯了,看您面色泛桃,

必是紅鸞星動,一定是問婚姻?

朋友:手勢示意不是。

 

算命仙人:看你文人氣息,儒生子弟,問學業前途?

朋友:手勢示意不是。

 

算命仙人 (忍不住臉):那看你眉頭深鎖,神采亦不彰,一定問家庭?

朋友:手勢示意不是。

 

 算命仙人(火大了):年輕人,我鐵口直斷可不是叫假的,

你存心來胡鬧踏場是不是?

朋友:我沒有,是你叫我別開口的啊..........

 

 算命仙人:那你到底要問什麼?

 

 朋友: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