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 ,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 

"我知道了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 --------- --------- --------- --------- --------- --------- ---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 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而且臭到爆!!" 


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