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去日軍的道場嗆聲說『我要打十個』,並且把那十個黑帶高手打得屁滾尿流,令日軍主任顏面無光,不久之後,葉問又來道場嗆聲! 
三浦將軍:「主任!看你要怎麼處理這個爛攤子!如果你搞不定葉問,丟光我們日本皇軍的臉的話,那我就一槍把你給斃了!」 
主任:「那還不簡單!就用我那一招『一陽指』不就輕鬆解決了!」 
三浦將軍:「靠!就是上一次你用槍打死那個武師,才會引來葉問的,你還來啊!?這次我要讓中國人輸得心服口服!你敢再用槍的話,我就讓你陪葉問一起去死!」 
主任想破頭還是想不出怎麼迎戰葉問,後來終於找到救星『駱思龍太郎』啦! 
「主任,不用煩惱,這十個人由我來找,保證你滿意!」,阿龍帶著詭異的微笑說。 
決鬥那天,葉問對周圍的十個人說:「Come on baby!」 
三浦將軍和主任則被眼前的十個人給嚇呆了… 
這十個人是… 
一、 安東尼奧?豬木!("新日本摔角"代表性人物!) 
二、 馬場!("全日本摔角"代表性人物!) 
三、 力道山!(日本摔角之父!也是豬木和馬場的師父!) 
四、 大山倍達!(日本極真派空手道宗師!) 
五、 石松!(日本WBC輕量級世界冠軍!) 
六、 北之海!(日本史上最年輕的橫綱又有戰後最強橫綱的尊稱!) 
七、 千代富士!(日本最多勝的橫綱!) 
八、 武田惣角!(日本大東流合氣柔術宗師!) 
九、 植芝盛平!(日本合氣道宗師!) 
十、 宮本武藏!(日本劍聖兼二刀流宗師兼大山倍達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